谁家小师妹

杂食作者,偏爱冷坑,什么都写,谨慎入坑

我从未忘记你

阿茶说,她见证了原人和天人的相见。

大家都以为,那个染了病的原人,所爱的,一定是那个最高贵最美丽的天女。

神的怒气冲天,原人的头领带领着原人和天人交战,试图为自己为群族争取到什么。

天人发现,那个名为蚩尤的首领,眼神所到之处,竟然不是琥珀,而是那个原本怯诺诺的低等天女娅。

“娅,这是你的使命,你需要牺牲,为了我们天人一族,为了所有的嫦娥。”

娅听从了神的指令,告诉蚩尤,她爱上了他,愿意和他在一起。

成婚那天,部落里悬挂着鲜红的灯笼,娅穿了一身大红色的喜服甚为耀眼。

“你说你爱我,可当真?”

“娅这一世,无怨,无悔。夫君,你我共饮此杯,此生结为夫妻,不离,不弃。”

蚩尤毫无防备,仰头喝下,却已是察觉。

“纵如此,我,蚩尤,原人首领,爱你,无悔。”

原人无首领,失了主心骨,群龙无首,失去了与神对抗的实力。

“娅,我不回昆仑了,你把小白带去,偷偷喂他点仙草,他活得久一点,陪着你。”

神降下洪水清洗人间,昆仑离开了地面,天人与人,便也失去了联系。

大战中立功的娅成为了最受尊重的天女,每天早晨,敲响天鼓,唤醒沉睡的太阳,只是看着黑海下面,娅总觉得心里缺了一块什么。

“夏冬青,我不回昆仑了,我喜欢你,我要在人间,陪着你。”

直到说出这句话,娅才知道自己心里缺的那一块是什么,忘忧草治好了许多天女的病,却治不好相思。

“当年,你说爱我,现在我复活了,我爱你,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。你爱我吗?”

“不爱。”

“那还是生孩子吧。”

在倒下之前,蚩尤有一句话没有说出口。

“如果夏冬青的身体里没有我的存在,他还会不会像我一样爱上你?”

结婚那天,夏冬青看着身穿婚纱的娅,笑得像个傻子。

“老公,我怀孕了,在我的肚子里,有一个新的生命。”

“这个孩子,一定也会像我一样,爱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